30/9/09

F.R.I.E.N.D.S

每个人都需要朋友
而我每个朋友在我心里或多或少都在我心里占着一席之地

"第一個謝謝谢谢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,作你的朋友,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,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"

"第二個謝謝谢谢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,扮演朋友的角色,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,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"

"第三個謝謝谢谢你這一路走來,很多的包容、安慰、關心、用心"

曾有人对我说过"某人在利用着你"
朋友与朋友之间非要说成是"利用"那么难听吗?
我情愿相信那是"互相帮助"
我一直都记得友情的基础是"互惠"
该庆幸你会被利用足以证明着你的存在对某人拥有某"价值"所言

朋友有难,
我可以放下我的东西去帮你,
只怕你不找我

朋友有事,
我可以在你身边听你哭诉,
只怕你不需要我

我不想看见朋友烦恼的样子,
可以分担的我可以帮忙

我不想看见朋友不开心的样子,
可以帮到的我也会尽力去帮

看见朋友有事,
自己却不能帮到忙得话,
我会有种帮不到忙得感觉会觉得自己很没用

但相反地我有事时
没找你们并不代表我没当你们是朋友
只是并不是每件事都适合与他人分享

朋友对于我
很重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